《岁月神偷》- – 偷不走温情 !!!

做人总要信
可惜我已过了文艺青年的阶段。。。
我一直都不喜欢写实的电影
现实生活已经够磨人了
进入电影院为何就不能好好的消磨
为何偏要花钱买难受
可是片中说了鞋字半边难
但鞋字也有半边佳
所以一步佳、一步难
人生的道路就是得这么走来着。。。
电影基本按照这样的进程在发展
前半程相对轻快欢乐
后半段就是崩溃的痛苦体验
不用科技、没有神偷
《岁月神偷》诉说的只是一个发生在香港基层家庭的故事
面对艰难的生活
在小人物的身上却充分体现出
刻苦耐劳和自强不息的港人精神
无可否认《岁月神偷》是一部好片
可是耗费很大篇幅在一段童话般的爱情上
让我感到吃不消
这类的纯白开水爱情实在很造作、很狗血
我还是喜欢淡淡的温情。。。
PS:
当吴君如轻轻抚摸任达华手指上深深的戒痕
那一幕让亲情像刀一样深深地刻在我的心。。。
 
PPS:
散场后戏院一片哭泣声
在3D和科技电影泛滥的年代
我相信越是平凡的人生
越能勾起内心无限温情。。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娱乐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《岁月神偷》- – 偷不走温情 !!!

  1. Lee says:

    吉隆坡的戏院只剩下mid valley还有放映而已而且一天只有2场iron man和叶问就一天几十场显

Leave a comment